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回复Hitsugaya

不错,我也发现你跟我很像。我也有一个小人在我背后搞鬼,一个个拉走我的朋友,我也知道是谁,那个就是多次背叛我的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要这么做,我也不明白这么做有什么理由。那些离开我的人,我也只能说从那一刻开始你们也不是我的朋友,而我也送他们一句我不稀罕。因为我坚信,真正的朋友不管什么时候,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离开你。所以要说的话,我也不会因为你们的离开而动摇还是怎样,毕竟没必要因为一些不是朋友的人而生气还是怎样。

而我也有和你一样的看法,面对背叛自己的人,我也恨不得那个人马上死在我眼前,但这又如何,死了一个人也不能改变这个世界,也不可能改变自己。我也明白你的感受,那个人的班就在和我同一排,我住的地方人又少见到那个人的几率比你的还高,但这又如何,也不可能因为这样而不出去吧?每个下午我都要去打球,也不可能就因为一个人而不让自己运动,反正我的技术也不输那个人,那就在球场一较高低,看看谁较厉害,我不攻内围,我不上篮,我只踩球和攻三分。那就来看看,你上篮的球有几个被我踩下,你的三分有几个会进?只要你进到了篮底,我就会毫不犹豫的踩下那个悄悄从我头上略过的球~

2 条评论:

  1. 不错!!!不贵是真真的朋友~能体会我们这些真真的好朋友好伙伴的心情~对了,有空我想请你教我如何弄blog的背景

    回复删除
  2. 我也曾经遇到过“那种人”
    我的解决方法是:制造一个机会,让他在众人面前出丑!
    这时,我的心里会感到无比的畅快!!!
    试试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