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夹心面包(巧克力)

一天,我又捧着空面包
走在这个世界
我看到了很多的酱
然而,最吸引我的却是巧克力酱
起初我只是看了看
天气热
还是别吃巧克力酱
会不舒服的
于是我再到处徘徊
看了看,想了想
又不知觉的回到了那个地方
看着那巧克力酱
我突然觉得有种感觉
一种莫名的感觉
巧克力酱吸引了我
我拿起那个巧克力酱
突然傍边一个夹心面包便问我
“是不是要这个酱料?”
我就说“也不是特别想要,只是看看”
“如果你想要的话,就尝试把面包放上去,看看能不能打开”
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把面包放上去
可是,那个巧克力酱却移开了一段距离
我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
但我还是放弃了
寻找下一个酱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