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DOTA的 Teamwork呢?

你的HERO在feed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item
被谁拿走了

Butcher莫名的拉扯
我还有命呢
而你断断续续开着rob
假装fresh meat了

HERO过了 走了
Meat Hook面临选择
你走了 回了 我哭了
一hoot时都不快乐
你用滑鼠手按着
有些GAME只玩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feed了
说好的 teamwork呢
我懂了 不说了
你noob了 输定了
Leaver与不leave的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死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noob了
说好的 GodLike呢
走错了 被杀了
没钱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Monster Kill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 你noob了
说好的 teamwork呢
我懂了 不说了
I die了 First Blood了我都还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