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文章共享】【原创】流星的出现只是短暂而美丽的瞬间

  在网络的世界里,什么都有,要做什么事都行,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却是...“Leon,Leon!大白天上课竟然在睡觉!功课在哪?给我看!”在课室里,一个化浓妆的老太婆在嚷着。我将趴在桌上的头勉强地抬起来望了那老太婆一眼后,将手缓缓的伸进抽屉,把一本写着“无聊的语文课-国文”的作业簿给取出来,递给拿来太婆,随后倒头就睡。刚倒下就听到了一连串比一发20颗子弹的霰弹枪还多子弹的喝骂声。之后当我回过神来时我竟然站在课室外,而且耳边绕着放学的铃声。我真佩服我自己,站着也能睡!然而对我来说每天早上如何上学,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因为学校放学的铃声才是我一天个开始,而周末周日则是老妈的M4A1 x2疯狂的扫射才醒的。但醒了之后又是一个电脑世界的旅程。

  回到家中,顿时耳清目明,做了和平日一样的事,打开了电脑,上了线,开了网络游戏,连看也不看的输入帐号密码,进入了我的“仙境”。把这里称之为仙境也不为过,因为只有这里才是我展现实力,被世人认可的地方。因为我单凭实力而得到的Top 1这个称号可不是盖的,人人看了我都要敬我三分。一进入游戏就发现了新的公告,有新的活动,需要花钱买点数才能参与的活动。凭我这个不曾错失一次活动机会的疯狂玩家来说,是以我立即冲了出去,骑上我的自行车,巴不得以时速每秒100公里的速度冲到电玩店。谁知,自行车的轮轴还装不到3圈就撞到了一个人。我和那个受害者连同自行车一齐倒在路边。由于我个人不擅长交际,是以我以最快的速度站起来扶起了自行车说了一声对不起后边想离开。怎知一上了自行车就出现了一只手把我的肩膀捉住。我回头才看清是一名女子被我撞倒了。那名女子双眼有神,有着又大又明亮的眼睛,一头乌黑的长发,小小的鼻和一脸的不高兴。我正因她的美色而发愣时,她突然开口说『你撞了人就想走,这么急要去哪?』
『我...我要去买点...』我羞红了眼低头道
『买点?什么意思』该名少女疑惑地问着
『网络游戏的点...活动用的』我开始着急,怕错过了活动时间『抱歉撞到你了,我现在在赶时间』
『那好吧,既然你都道歉了,我就原谅你。不过作为惩罚,你就当我的朋友而且要告诉我那个什么点是什么东东』
『哦...』是以我立即骑上了自行车迅速地离开了。

....(未完)

1 条评论:

  1. 够无叻??????哇艾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