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今年的愿望(刚想到的)

今年,想了又想
还是决定,乖乖读书
不想太多
继续单身
那些拒绝我的,就送她们一句
“有眼不识泰山”
哇哈哈哈哈(自我安慰 - 疗效70%)

其他的
佛家有言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所以我
被骗惯了
所以所有骗子都来骗我吧
被骂惯了
所以所有想骂人的都来骂我吧
被伤惯了
所以所有伤都来伤我吧
被打惯了
所以所有想打人的都来打我吧
被害惯了
所以所有想害人的人都来害我吧
生病惯了
所以所有的病痛都来找我吧
孤单惯了
所以所有被收买的我也不会理会你们
单身惯了
所以所有想考虑我的(自恋)先考虑我以外的人吧

孔子有言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但我有言
你所不欲请施予我

这些就是我今年的愿望吧
我不希望别人看了会怎样
但这些就是我今年比较不一样的愿望

1 条评论:

  1. 第一段,我赞同。

    后面的,我都不赞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