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好人的情歌

今天早上忽然出现的灵感而写的《好人的情歌》。由于错过了《麻坡的情歌》作词大赛,所以只好将我的词贴在这里当作自我安慰。

我不是 一个好人 我只想当个坏人
我不想 当你朋友 我只想当你爱人
我没有壮身体 但我可以拼了命的保护你
我可以每天比你早起 也可以让你有好心情

我真的不想再见你哭泣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为了让你happy我可以 每天装得傻兮兮
只要你能够开心
我真的不想再见你哭泣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为了你我也可以 放弃所有的东西
我真的很爱你

付出了所有性命 只为了要保护你
即使忘了我自己 也都会记住你
我没有马西低 我可以载你去买东西
我可以帮你去买“烧米” 也可以创造出奇迹

我真的不想再见你哭泣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为了让你happy我可以 每天装得傻兮兮
只要你能够开心
我真的不想再见你哭泣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为了你我也可以 放弃所有的东西
我真的很爱你

我不想再继续收集 你给我的好人卡集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已经死不足惜

我真的不想再见你哭泣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为了让你happy我可以 每天装得傻兮兮
只要你能够开心
我真的不想再见你哭泣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为了你我也可以 放弃所有的东西
我真的很爱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