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都有错
有大错
也有小错
有犯错
也有过错
可是有些人
错了不认错
还坚持他没错
要认错又不见得说
犯错后才来说
这种人最可耻
还有些人
没犯错没过错
他说你错
到底谁的错
谁也不能说
有些甚至还更离谱
他自己错还说你错
他错还说
你犯错
他的过错乃飘过
你的过错像杨过(一剑穿心)
有的更无理取闹
你犯错你有错
他犯错他没错
还有的
根本是杂碎
告诉他别再犯错
他还一心要犯错
口口声声说你错
其实事实是他错
到底谁的错
没有人知道
谁都有错
我也有错
我就错在
把错说出来
最后变成我的错

1 条评论:

  1. 你有一半說對了,我之前的她就是自己錯,卻說我錯
    還破壞我的名譽,可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