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各位,请帮我个忙。很简单。。。

我的表姐,在前几天难产,加上内出血,被送往沙捞越诗巫医院。宝宝虽然成功保住但是由于早产内脏未成熟。而我表姐在前天由于羊水进入血液所以需要换血,虽然在昨天手术成功但是在昨天午夜时候情况恶化血崩,只好再输血。目前我听我妈说光是输血就用了将近40包血还无法止血。目前现在4月25号2100时我妈打电话过来,有从KL来的医生曾经遇到这样的情形比较有经验,都在尽力帮她。我虽然不在那里但我还是尽力的在做我能做的事。就是为她祈祷,希望她能早日渡过难关。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一起来为我的表姐,郭景凤来祈祷。祈祷她能度过这次的难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