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最近

最近
心好乱
最近
心好怪
最近
心好累
最近

很多时候,事情不是人们心里所想的那样。但有时候却又是超乎想象。但对于我来说,符合我胃口的事情少之又少。我该怎么办?最近一直在徘徊,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还是说一直往前走?可是叫好像在止步,而且像是往回走。到底该怎么办?人一生要经历很多事情才会成长,可是又有多少件事?成长是看不到的,只能够靠感觉。变化只能被有心眼的人所看到。只要心还留着,就不会停止变化。可是又如何去变化?有时候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感觉很累,想睡觉,可是一睡下去,就比别人慢了,这样,还怎么成长?说到底......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