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最近发生的事真的很多
感觉很累
先是我弟弟的电话不见
再来是表姐进医院
家里又常被骂
为了不让我的情绪影响别人
经常一个人
独自忍耐
把压力收起来
在外头依然欢笑
可是事实呢?
我感到很痛
莫名的痛
不知道哪里痛
就觉得很痛
不自觉的想起被人背叛的时候
被人欺骗的时候
那种无助感
没人认可的无力感
实在很累
很痛
不想依赖他人那种厚脸皮的心态
让我感到很痛
不断地想把压力收起来不影响他人
最终受伤的依然是自己
很累
真的很累

1 条评论:

  1. 寫出來發泄,或是告訴爸爸媽媽。
    不然告訴我,信息我也行。

    我是你姐姐,我也是關心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