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最近

最近
不晓得怎么了
老是觉得怪怪的
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感觉压力很大
可是事实上有什么压力
我也不清楚
心理作用吧

最近
家里有些事
家里人常常把外头的情绪带回家
每次找到机会就骂我
坐着好好得也骂
他们也不想想
我没逃学
没杀人
没做坏事
为什么还要逼我做事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我的能力所及就是这里
在这之后很难向前
我也知道
可是他们一直强迫我
好累。。。
真的好累。。。

1 条评论:

  1. 那天在電話里頭
    爸爸第一次跟我埋怨跟我說很多心里話
    我聽他這么一說很想哭很慚愧

    我們一直埋怨為什么父親不能體諒我們不放縱我們
    可是,捫心自問,我們曾經體諒過爸爸嗎

    媽媽擔心在外地的我和弟弟
    爸爸為錢為家辛苦煩惱
    你是唯一一個在家的孩子
    除了更愛你,也只能找你發泄情緒

    以前和媽媽說兩句就吵架
    現在在電話里吵,吵完后嘗試解釋
    大家互相體諒
    爸爸也一樣的

    現在,我更不想再和爸爸媽媽吵架

    所以
    以后被罵,就靜下心讓他們罵
    然后告訴他們你的想法看法
    即使他們那一刻不介紹
    但是你給他們機會了解你


    你要知道
    在我和弟弟眼中
    爸爸媽媽更愛你
    反之你認為爸爸媽媽更愛我們

    就像
    你看到爸爸媽媽聽到我和弟弟在外地遇上問題而擔憂
    我看到爸爸媽媽聽到你在家里生病電話慰問想趕回去看你
    小弟看到你很幸福地在家里生活不用四個人擠一個房間有電腦有媽媽的晚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