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事到如今

你们让我心碎了几个星期
有几天都没办法好好入睡
一直在想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一直在想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我不断的想帮你想踏入你的世界
但是你却不断地踏入别的世界
你要我踏入你的世界
但你却不愿意踏入我的世界
你怪我没关心你
试问每一次叫你早睡的是谁
试问每一次叫你吃东西的是谁
试问每一次叫你别吃垃圾食物的是谁
试问每一次叫你别去危险地方别自己一个人出去的是谁
那我呢?我病的时候你在哪里玩?
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你的承诺呢?
常常只有口头答应
你实践过的有几个了
有几个是我不断的催你才做的?
你很健忘
但是至少要有个程度
难道我就这么不重要到你都可以忘了?
可不可以别那么自私呢?
能不能放下你的身段?
我好累
好累
别让我就算分开了都觉得累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上班时都无法集中
多希望可以快些放下
这种憋在心中又不知怎么释怀的感觉不好受
也不知道究竟要发泄多少次要发泄多久才能完全放下
好累好累
原本已经被捅了一刀
现在却发脓了
我们生活虽然不能活在过去
但也要谨记过去的错误不要再重犯
但是你却把过去的错误忘了再重犯几次
你究竟要什么时候才能变的成熟些?
欠人的要还
答应的要做
做人要有责任感
难道你连这一点都不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