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成长

其实在这过程中
我也感觉到了
有所成长
有所改变
虽然不多
但是却有
但是很少
也很小
很微妙
有时感觉得到
有时却感觉不到
有时觉得远在天边
有时却觉得近在眼前
或许这就是那个过程
很奇妙
虽然我不清楚我有没有改变
也不清楚有没有成长
但我至少尽力了
或许这就是结果
也许我太冲动
也许我不够耐心
也许我也无法忍耐
总希望别人能够迎合我
把我的基准放了出来
但我已经尽量把他设定为社会的基准
我不清楚是不是对的
但是最近却听到过告过不可深交的对象反回来说不可深交
我也不懂究竟为何会变成这样
或许真的是盲目的
或许真的会让人看不见旁人
所以才没去放宽自己的眼睛
我承认我希望一开始就到结束
我从没想过要停止
虽然事事难料
但我却希望这能够平凡的过完
因为心灵上的创伤远比跌倒的伤来得痛来得真实
我也希望我能成为包容一切的人
但是我做不到
我明白我的心胸不大
只能容得下一部分的人
我无法看着自己的
成为别人的眼中
也许我是自私的
我希望我的只属于我
但是比起来我的自私却远远比不上
比不上那自我保护
那只爱自己的自私
我很想踏进去
但是进去后却发现和我的有很大的不同
我想尝试迎合
尝试改变
但是变化却太大了
我却跟不上
其实我一直在给机会
从一开始
我要的不是玩笑
我要的是一个交代
一个说清楚说服的的交代
而不是在我认真时候给我一个玩笑
开玩笑要看人要看时候
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开玩笑
试问当初为什么会走这么久
那么爱玩那么伤人
其实早就可以走人了
但是却走了那么久
我相信什么事情都可以改变的
但是却不该等那么久
或许我才是个过客
但是对我来说却不是
我以为放得下
但是却错了
我至今仍然找不到平息的理由
也找不到恨的理由
找的不过是的替代
至少有个方向能够让我发泄
有好几次差点崩溃
有好几次差点在众人面前哭泣
我多想一个人哭泣
但是我却想和别人一块
这样才不会倒下
或许我过于依赖
不会独自坚强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不知道该怎么做
所以我一直想引起别人注意
说穿了想让人认同也不过希望伤心时有多一点人安慰
我没自信
往往会以最坏的角度去做打算
希望至少倒下前有个准备
我不清楚接下来会怎么样
我也希望双方能够过得好一点
但是我却放不下
这样反而伤害了别人
其实我也不想
也有我想做的事情
但是少了一部分的心
又做得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