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不断的失望,不断的绝望

分开了几个星期
今天,依旧流泪
流的是失望,不是不舍
而是你说的成长要等到何年何月?
为什么一件错事你能一直不断地重复
为什么身边人的感受你能这么的不顾及?
为什么你能一直不顾一切的只做自己的事?
难道你就这么自私吗?
我曾以为下乡人比较幼稚
城市人比较成熟
因为看得多懂得多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因为看得多懂得多
多的是混杂的事物
多的是混乱的人性
多的是杂乱的人事
所以自身的本性被蒙蔽了
我只想拿回我想要的
我只想要回我拥有的
我只想要回我该有的
难道这么简单的事都那么难?
我的耐性不多
你的耐性也不是多
而是你能把不关你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把你自身以外包括你的另一半也置身度外
我现在才发现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仿佛想自己一个人
你常常没顾及我的感受
交些不三不四的朋友
常常不听我的劝告
等到事情发生了再找洞里躲
躲完出来后当做事情没发生过
可是你知不知道我很在意
很多时候想帮你
你却把我推开
然后把简单的事弄得复杂
很多时候我都为你好
但是你却常常不愿意听我的话
很多时候我都很心痛
但是你却不去顾及我的感受
对不起我不像你
我很在意
我很伤心
我很心痛
直到今天我还会流泪
因为对我来说放下两年的时间就好像心被撕开
少了一块
那是多的么痛
多么的伤
你说你有罪恶感
如果你有的话你就不会做这种事
我们交往了两年
我们的合照你看了就想删
 可是那臭阿瓜?
那算什么?
给我戴绿帽?
从最初一张我就有所准备
直到那张第一晚
我的心像是被捅了一刀
但我还是忍
希望伤口不会扩散
但是到了隔天
伤口却更痛了
然而你的答复却更痛更伤
 分开时我更希望你有所挽留
肯低头认错
答应不再犯错
但是你却没有
我没办法
只好放开
我认为这样会比较好
也相信我会过得更好
但是现在才发现原来放下更难
我希望能要回属于我的
把跟你借的都还了
这样牵挂也少了
但是你做的却让我更失望
你说成长
但是却辜负我的的期望
你有时间去玩有时间拍照上传难道没时间回复?
我知道现在的我不算什么
但是我只希望能够少些牵挂
我们之间至少能够少分关联的东西
但是你却一直拖
连分开后都要让我等
我实在累了
多希望那几天前的末日是真的
这样也许今晚就不用流泪
至少不用度过个伤心难过的圣诞夜
我希望
我只希望
我真的希望
能够完全放下你
完全的回到在一起之前
至少不用像现在一样
听见你的名字眼睛都会泛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