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闭关修行

由于意识到自己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所以我决定了闭关修行直到考试结束
我不能因为春天短暂的时光
而浪费了我的大好前程
所以我应该为了大好前程
先落去残花
应该为了新的春天而储蓄精华
所以在这段期间
请不要和我谈学业以外的事
会让我分心
如果你不希望我在考完试后后悔而很你的话

I'll be temporary quit for any others activity that is not related to study
Within the season, please don't ask me something that is not related to study, I'll not answer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