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有感而发

刚刚和朋友sms
突然,像是keroro里的剧情般
心灵创伤开关开启
我的兴趣是
cosplay,anime,games,电脑,哈日,gunpla,figure
而在这里
和我共同有相同兴趣的
应该只有一个
可是
他anime看一半半
新的也没看(很少)
games不是很常找
电脑比较多可聊
cosplay也是最近的事
哈日程度不高
没看gundam
figure免疫
但至少有一个能够和我谈这样东西的人
感激

剩下的人呢
女的
一天到晚38的
读书狂的
自我为中心点的
等等
男的
篮球,bike,飙车等等
都是我不敢兴趣的
或许有人会问我篮球不是我的爱好吗?
其实我不是热爱篮球的人
是因为有朋友我才去
篮球也不是我的兴趣
可是现在
经常把我当透明
专挑我不感兴趣的话题(很多人的时候)
去哪里也不等我
而且更可笑的是
他们还是到佛堂学佛之人
这难道就是学佛之人所持的心态?
我看了都不敢学了
我并不是说学佛不好
也不是说学佛的人是这样
但给我所看到的是这种现象
所以我越来越讨厌这个鬼地方
越来越想离开这里
现在在这里大多数时间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没听新的华语歌
我只听日本歌
也就是说有feel时没人跟我一起共鸣
新的anime没人看(有一个常常会看,不过很少见到他)
对于网络用语
我说出来全部愣着看我
把我当白痴
我只不过走在前线罢了
想要找人谈论时下状况(anime也好,cos界也好,哈日的东东吧)
也没有
结果呢?
别说分享吧
说出来给人当笑柄
我不吃眼前亏
或许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不改变?
可是我会问我自己
有必要改变吗?
我知道很多哈日的消息
动漫的消息
动漫歌曲
V家新闻
cos
这也是我的专长之一
他们也没兴趣
我不可能为了和他们打交道而放弃我的兴趣
去做些我不喜欢做的事
至少我现有的专长
在其他“大地方”会有用“
我不打算“两者兼施”
因为会浪费我更多的时间去做些无聊的研究
反正我说的话他们也当做没听到
被人54的感觉真遭
不过习惯被人54了也没什么感觉了
我只希望能顺利的毕业
离开这个鬼地方
到个属于我的世界
至少有一些无话不谈的伙伴之类的
然后还是那句话
既然志不同道不合
那就干脆分道扬镳
你走你的光明路
我走我的荆轲路
佛家有言
有缘会相见
但我还是希望无缘
再也不用相见

说实在
我也不懂要怎么表达我的情绪
只是感觉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可能是太累或许压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