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另一个现象

在这里
除了狗腿现象外
我还发现了另一个现象
那就是
这里的社交非常发达
当然群体共识也一样
首先呢
是发生了很久的一件事
突然想起
也很想说出来
那就是
做一个很普通很正常的事
也要偷偷摸摸
补习
只是补习
竟然有必要
搞到神神秘秘
像走私毒品般
更强的是
群体共识一致
全部都静静
问他们就装作一问三不知
弓虽啊
只是补个习也要搞到酱

另一个是
这里的传闻速度等于光速
而且能够不通过正体却能够得到正体的资讯
就好像说
前几天听来一个女孩对我说
有人告诉她我有女朋友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大笑
没想到他们竟然能够知道关于我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的事情
这简直是神啊
我杯具了!
竟然会呆在这种鬼地方
无言了
or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