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Orb Effect Do Not Stuck. Event Please Don't Stuck

第几次了呢
好像是第三次了
活动什么鬼的全都在同时间进行
演唱会也好
训练班也好
他XX的怎么全都在同一时间进行
放假也好
旅行也好
也在同一时间
现在
Cosplay Gathering也好
中秋晚会也好
也在同时间进行
或许我本来可以去古晋参加
如果我坚持下古晋
把话剧丢在一旁的话(或许我早该这么做)
反正当晚演了也没人看得懂
失败啊!
又无法严肃
也无法要求
更没有权力
几个月前早该可以准备的东西
到最后才临时抱佛脚
最后的下场是什么?
又一次的失败
只能说我尽力了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下次我决定取消了
什么鬼话剧
反正你们也不想演
那我更轻松
就不用这么心痛
还可以到古晋看美女
在即将来临的11月
沙巴的旅行
也和生活营碰撞了
难道我的一生就是得这样?
要得到什么就得抛弃什么?
选择
真的很讨厌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