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木中德教会紫中阁主办-木中中华小学软硬体设施筹款义卖会

由木中德教会所主办于2009年10月22日至25日举行连续四天的义卖会
目的是为了筹款建造木中中华小学硬体设施而举办
这项活动包括膳食义卖、抽奖、十三号轮盘、海底捞宝以及乒乓颜色对对碰(我想的名字,因为不懂要叫什么)
由于我当晚有补习,所以只好在9点半才去到那里。还好还没结束,也拍了不少照

以下是一些食物和活动照片
由于我的摄影技术还差得远,所以只发布些能看的照片










这就是所谓的乒乓颜色对对碰。只要用一块钱,换取一罐汽水(很划算吧),然后放在其中一个颜色的格子里,只要先掉进洞里的乒乓颜色和你放的颜色一样就能赢取汽水了。

在我旁边一个小弟弟满载而归


我的战利品(不可以太贪心)



最后,当晚的活动重头戏,Panasonic液晶电视抽奖活动

就是这位(左边)的大赢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