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Ace (暂定)

在一座名为Lasleot的岛上。一个被称作Devil Graveyard的山上,是该岛上最高的山。山脚下,一群人在行走着。带领的是一个身穿黑色披风的祭师。祭师身上的披风右胸前印有Bresteon 王国的象征。祭师骑在马上,身后的是一群提的长矛的身穿铠甲的军队。当时天色已晚,海上的浪比平日更猛,不断的拍打岸上的沙子,仿佛要把整个岛给吞没一样。那群人继续朝着山上行走着,由于天色已晚,而所有人都沉默不语,让整个气氛都阴沉沉。这个岛被称为 Devil Graveyard 并不只是因为岛上给人阴森森的气氛,而是因为传说,两个曾经因为战斗让世界混乱的恶魔之一 Doppelganger 在牺牲大群军团的情况下 被封印在这里。而也有传说,这个岛上看不到月亮,因为恶魔的磁场,导致这个岛一到晚上便会有暴风雨。而事实如此,当时的天气已经乌云密布,雷声开始轰轰作响,雨滴开始渐渐滴下来。

「队长,天色已晚,我们是不是该扎营了?而且快下雨了」一名副官向骑在马上的祭师说着
「好,留下10人在这扎营,剩下的跟我到山上!」

瞬间便有十个人提着扎营的用具留下,开始扎营。而剩下的继续向山上走着。走着,快到山崖处,祭师的马,开始不愿行走,而且表现得很不安,四肢甚至还发抖

「快了,快到了!一个人看着这个马,其余的过来!」由于那匹马已经无法行走,祭师便下马步行。而那匹马由一名士兵来照顾。

其余的跟着祭师不断行走,直到接近山崖处,突然一道雷光,把山崖上的情景看得更是清楚。那是把剑,剑柄是深红色的,而刀身是血红色,插在一个石棺上。而旁边则是五把匕首插周围在土里。以那把剑为中心点,匕首这是以五角的方式插在旁边,而匕首和剑之间有着黑色的铁链联系着,犹如星星的形状。

「到了,就是那个!终于到了!」祭师兴奋的说着「这二十年来的幸苦没白费!这二十年来当着军队的走狗没白费!终于让我给找到了!这个曾经让世界陷入黑暗的恶魔,现在就要归我所有,只要拥有它的力量,国王算什么?连世界都可以统治!只要让这个恶魔复活,然后控制它,再让王国的胆小鬼们看看真正的恐怖的力量!家伙们,快把烛台和魔法阵画好!」
「是!」所有人回应后立刻开始准备工作,用铲子挖出链接的沟道,画出魔法阵,再把烛台放在四角。然后沟道中倒入紫色的液体,将整个沟道填满。
「准备完毕!」副官报告着
「好,Dispeller 发动!」祭师随后口中念念有词

放置在四角的烛台上的蜡烛,原本在雨中是不可能被点燃的,而此时,所有烛台的蜡烛同时被点燃,而且是紫色的火焰,不断燃烧着,甚至将滴到的水分给蒸发掉。而此时,在沟道中的紫色液体一起发光,出现了光壁。雷声越来越大声,风刮得更厉害,雨势下得更猛。突然,以那把红色的剑为中心直到匕首,发出白色的光芒。说是光芒,倒不如说是光柱,该光柱直通天上,穿越云层,甚至将乌云给驱散。所有人都看得傻眼,唯独该祭师高举双手不断地大笑。光柱维持四秒左右便消失了。光柱消失后,随着是黑暗,还有沉默。祭师不再大笑,而是双眼直瞪眼前的石棺。就在此时,石棺上的石板移动了一下,所有人都震了一下,然后是一声巨响,石板破了。一个人影,手握着那把红色的剑,缓缓的站了起来。此时的祭师看得入神,双眼仿佛快掉出来了。等到该人影站稳后,及时立即跪下

「欢迎您重新复活到这个世界上,恶魔 Doppelganger 。我是召唤你的人,也在此成为您的主人,而您则要帮助我夺取……」
「吵死人了……」Doppelganger 把祭师的话给打断,是个男人的声音。然后那名男子又继续说着「把人吵醒后还要说一堆废话吗?」
「我……」
「我不叫 Doppelganger ,那家伙已经死了,我叫 Ace 我只是个陪葬品」
由于此时的乌云已经被驱散,而当晚刚好又是满月,月光的照耀下,那名男子的样子看得更清楚。银白色的头发,身穿白色的无袖上衣,左胸前印着古老的王国的标志
「什……什么?Doppelganger 死了?怎么可能?」
「信不信是你家的事……究竟过了几年了?一百年了?还是一千年?无端端的干嘛把我叫起来?小胡子,我饿了,有没有吃的?」
「既然 Doppelganger 已经死了,那么我也没理由和你这里消耗时间了,家伙们,给我上!把他给杀了」
虽然这么说着,胆怯没有人敢向前走一步,因为给名男子的身后,又出现另一个人影,那个人影双眼发出紫色的光,而且透出一股不祥的气息。
「怎么了?快上!把他给杀了」
「队……队长!那,那家伙的身后!有东西!」
「什么?」

此时,该名叫做 Ace 的男子,将嘴角上扬,然后身后的人影跳出来,而且变得巨大,还长开了嘴巴。所有人都吓得夹着尾巴逃跑了。而该祭师,却已经吓得腿软了,跌坐在地上,张着嘴巴,眼巴巴的看着这个巨大人影在眼前晃动。

「怎么了?这不是你想要的力量吗?能够得到天下!」Ace 一边说着,一边向前走着
「我……我……别……别杀我!」
「杀你只会弄脏我的手。把食物留下,然后带着你的手下们离开这个岛上」
「是……是……」祭师回应后,连跑带爬的冲下山下,吩咐素有人立刻收拾,留下食物然后迅速的用来时候乘坐的军用船离开那个岛。

此时,山上剩下 Ace 一人。他独自坐在山崖,眼神有点哀伤,再回想着过去,回想着在被封印之前的记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