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疯与忧郁……

我觉得不久的将来我应该会的忧郁症
不然就是疯掉
我因为一些缘故
把所有活动都推掉了
本来在推掉这里的活动之后
我的心情就常常变得很糟了
压力无法正常的纾解
导致常常生气发火
本来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个活动
还以为能够借此来纾解平时的压力等等
现在又不得不推掉了
然而
我只剩下书
和动漫
就这些
除了这些以外
经常动不动骂我的家人
突然在想我活着是什么意思?
反正我什么都不会一无是处
为何不把我丢了算了
干嘛生我出来?
浪费你们的时间
也浪费这世界的空间
倒不如不生我出来不是更好?
然而现在我又得怎么办?
疯还是忧郁
哪个会先患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