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感慨?

总有总感觉
这里呆不下去了
并不是为什么
而是
我所追求的东西
在这里会被束缚
这里就像井底般
我只能看着在天空飞的鸟儿
却无法跟随着一起飞翔

在这里
与我所追求的
差的太远了
和我志同道合的少之又少
或许是他们太容易满足
也或许是我太贪心?
但也或许是我的脚步比他们快多了
也不懂多久了
和他们越来越没话说
因为我的资讯都离开他们的“正常思考范围”
因为最近说的都是些御宅用语
不用说他们懂不懂
听都没听过吧
可怜啊

对他们来说我就像外星人
对我来说他们也不是我的星球的人
我应该是跑太快了
但我也没理由放慢脚步
因为就算我放慢脚步他们也不见得会跟上来
看来要在此分道扬镳了
有缘或许会再相见吧
我但还是希望无缘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