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下个接电话的可能是你

最近发现一种现象
在FxxxBxxx的里较活跃也是个问题
将生活上所遇到的事情发出来也会给人讲
只是将目前的心情发布出来和朋友分享
结果去到X校会被人讲
而且是充满敌意的
刚才我妈打电话吵到“某人”睡觉
现在又说
“某人睡觉被打扰的时候会发布在FxxxBxxx,现在被某人的妈妈打扰了要不要发布在FxxxBxxx?”
这很明显是充满敌意而且是故意
我妈打的电话关我什么事?大白天下午两点谁知道你在睡觉?
我可是在晚上十点半被你吵醒之后睡不着
我并没做什么
只是TAG了某人然后说某人打扰我睡觉害我睡不着
反而被说“什么事都要post在FxxxBxxx”
FxxxBxxx的状态发布格就是要让人发布自己的状态
我将我的目前的状态发布上去与人分享
并没有说“你是坏人,恶魔,等等”
这样难道也有错?

再说个较早前的事
去年在学校的那最后几天
带个相机去拍些在学校的班照
发布在FxxxBxxx后当天就有人打电话来要我删掉
更弓虽的是,那个人自己都没看到那些照片
我自认为那些照片并没破坏任何人的名声
因为在拍的时候你们也知道
我也注明是班照
结果一个两个要我删掉
我无言了

而且说不定
这个贴被某人看好后有一定又有很多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