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Cosplay

最近又开始迷上了新事物(其实是几天前的事)
不过这也是我一直以来一直想做的事
那就是Cosplay角色扮演
这也算是我从小到大一直想做的事吧
那就是演绎
我一直想扮演
即使是角色扮演也好
我都想去演出
希望能够演绎不同的自己
所以我才在去佛堂的时候毛遂自荐演出话剧
可是结果...
不说了
离题了

话说
看见那些cosplayer(也就是角色扮演的扮演着)
他们个个都很有心
即使是道具也都有
即使做的不精致
但是他们的心意全都包含在里面
让我看了几感动一下
感动的我也想当cosplayer了
哈哈

所以我打算现在开始着手吧
目前拥有的道具
死亡笔记,苦无,木叶忍者护额
目前cosplay容易度最高
L
毫无疑问
那是我目前最容易演绎的角色
牛仔裤也有
只差白色的长袖衣
那么
这个地区L就诞生了!
期待吧!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