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用处

下午
偶到哪里,做什么就不讲的太详细了

想起来
好像是几个星期前的事了吧
当天开会时便吩咐
要我负责一件事
负责编剧,当导演
我接受了
于是我一回家便立刻写了剧本
下午便交给他们了
剧情内容也想好了
于是便开始叫他们做道具
我也不懂他们
叫了好像跟没叫没什么两样
我反正已经吩咐过了
也不能怪我了

于是
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说“你们要及时排练?”
X“不知道”
算了
我说“好吧,等你们安排好再告诉我”
X“哦……”
就这样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我等下要去古晋了
可能去一个星期”
“……”
可是
有人却告诉我时间不是很多了
于是我便安排了早些回来
回来了之后
“我回来了,你们几时要练?”
“看先……”
就这样
那个星期也过去了
就在今天
头儿终于开口了
“你们的X剧有没有呈现?”
这时,全都乱了
而这时
我也不能怎样

其实在最早
也就是新年时发生了同样的事
当我们一起讨论时
全都兴致勃勃
交给我负责剧情
当我策划好了
结果不是演员不足
就是……
根本没练
就跟以上的事情一样
根本没得练
我要求要排练
结果一封信息也没回我
没人理我
那干脆算了
取消不就好了?
而这次
我也有预感会发生同样的事了
结果也差不多
现在开学了
学校有时下午有事不得不去学校
这样就少了一天能够排练
如果事先准备充足那还好办事
问题是
到了今天才决定演员角色
我无言了
为什么?
因为我没权力
我说的话轻如鹅毛
没人理我
现在头儿开口了
我也没辙
我毕竟是人不是神
我只能尽力做到最好
剩下的
我也不能怎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