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玩 画

你们到底要怎样?
我玩game被你们骂
我画画也被你们骂
你们只要我学书读书
我就是没兴趣
我的兴趣在画画
我可以设计我的创意
以后也可以当漫画家
这是我喜欢做的事
当漫画家也不需要文凭
如果成绩不好至少我还有个专长
当个自由投稿人
当个漫画助理
设计
当个艺术家
搞街头艺术
我体内就是有艺术细胞
如果我不是在这里读书我宁愿选个美术科班
至少环境要比这里好
如果你们说玩game赚不了钱我相信
如果你们说做game要文凭我相信
可是
搞艺术靠的不是ACB的纸
而是画满图画的纸
这里没人教我我只好自己练习
难道这也有错?
你们说我总是玩总是画没学书
可是我已经一个月没玩了
接近一年没画画了
现在想开始加强我的画工又被你们泼冷水
你们连自己的孩子都不信
我还有什么意义?
我不是你们的玩偶
我不要被人家命令
我不想因为现实的残酷而低下头
我要自由
我要飞
我要自由的创作
自由的画!

5 条评论:

  1. 现在你还小嘛~~
    等大点他们再骂你~~
    那时候你可以不理他们了~~~
    现在就忍下哦~~~
    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只是路过看见你的blog...
    不要意思,你可能觉得我鸡婆但我只是想跟你说些话...
    其实现在不管什么职业,都需要文凭...
    曾经我和你一样一直抱怨着大人为什么那样,还说过我以后不可能会后悔的。但当我拿到自己的成绩后,我才发现原来一直我错了,那时我真的非常后悔以前没听大人的话,好好读书。差点我真的就像你所说的做街头工了。
    搞街头艺术?搞艺术?
    你认为那真的能赚钱吗?
    艺术是什么?艺术是人死后留下来的东西被人拿来做纪念的东西。
    你看看那些明星,他们在世时刚刚开始很出名但到后来却被大家骂烂。现在死了,大家却又把他的东西收藏起来当宝,说是艺术。
    难道你在世时都不需要用到哪些钱?死了后那些留下来的东西卖了你得到什么了吗?
    画画不是不好,但要看自己接下来的路。
    父母只有一对,他们念你是真的为你好,不听他们的话以后真的是自己后悔,要孝顺,失去了就不会再有了。
    牛奶妹,你也记得,父母只有一对。不会再有了。
    如果你说有干妈干爸,那些都不是生你的父母那些只是拿来安慰自己的。。。
    我真的走过了,知道后悔,所以在这里与你分享,希望你想想,相信你也不小了。。

    回复删除
  3. 如果你不在意赚不赚钱那就不要紧。。。
    还有,人虽然活得不久但不要让自己后悔。
    一切都要想清楚,想远些。
    祝福你。。。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有梦想是好事。。。
    但做画家,动画大师,设计师。。。
    不是那么容易的。。。
    要有很多的天分。。。
    很多很多的努力。。。
    还要找到懂得欣赏的人。。。
    不是想打击你。。。
    只是。。。
    还是把书读好吧。。。
    因为我也曾经有过和你同样的梦。。。
    但毕竟是梦。。。
    太遥不可及。。。
    把画画当作兴趣就好。。。
    虽然我不赞同画画赚不到吃。。。
    但的确很多很有名的画家。。。
    但也有很多穷画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