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星期日

终于
又到了星期日
沉重的星期日
意味着明天就是星期一
代表着明天又要念书
表示着又要看到那些脸孔

转回来了家乡念书
还是第一次
这么怀念SMK Jalan Arang
至少我在那里能够找到真正的朋友
或许是因为这里是个小地方
每个人的眼睛都被蒙蔽了
如果以清净来论
这里的确是个好地方
不过以某些自大狂
那种
不曾真正见过世面的来说
这里就是全部
他们把这里的一切当成了他们的所有物
不知道何为世界之大
自以为是
我也被感染了
不过也是近少数觉醒的
看清楚的
这里
我不想再呆下去了
我想要到一个更遥远的地方
或许算是逃避
但我只想离开
到一个更远的地方去
去寻找我的足迹能够到达的地方

言归正传
今天终于拿到了Left 4 Dead了
不过由于老弟电脑的RAM并不高
processor也不符合标准
玩起来还真卡
把画像弄低了倒是好了些
只不过玩起来倒是有些幸苦
无法在第一时间干掉Smoker
无法避开Hunter的魔抓
但至少能玩了
也过瘾了

今天脚趾头还是痛
不过倒比昨天好些了
不懂几时会好
运动会接近了还来出事
体力和以前相比真的少了很多
看来要常骑自行车了

补充:
我总算找到了我的目标了
就是
The One Academy
入学资格

申请入学者,首先必须符合以下学历及英语基本能力资格:

学历要求
最低入学条件为‘O’水平/ SPM马来西亚教育证书/ UEC或相同学历。

课程

SPM马来西亚教育证书 /
O水平

UEC
独中统考文凭

注意

证书

至少一科优等,“英文”必须及格


文凭

至少三科优等,“英文”必须及格

以上的就是入学资格
偶的英文的话
还可以啦
除了太深奥的
对话都没问题
句子方面虽然还有些Direct Translate
不过现在有了目标
偶会更加积极
一个优等的话
应该行吧
三个就要更加努力了
可能能够优等的应该是
英文、数学、化学、物理和高级数学
不过由于最近病了少上学
很多都没学到
看来要更加强了
为了我的目标而行动吧

1 条评论:

  1. the one academy 读什么的?在那里?

    也许也就是我的目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