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绿境·梦

梦里见过的绿境
高耸的山丘
平静的草原
微风轻轻的吹过
小草仿佛也在点头赞同
赞同自然的美

我 毫不犹豫的投身其中
让自己放松
静静看着耀眼的蓝海
数着纯白的绵羊
忽然之间风云变色
云朵之间出现野狼
把云层打散

野狼最后坠落在草原上
出现一道耀眼的红光
随后一声巨响把世界震得天摇地动
蘑菇顿时出现在上空
这是核子弹的象征

野狼饥渴的吞噬着大地
高耸的山丘被夷为平地
平静的草原不再平静
此时的小草拼命摇头
可是最终也逃不出野狼的利爪

小草被野狼的利爪所撕裂
被不幸的红光所毁灭
这一幕幕在我眼前不消几秒的时间
原本的高耸的山丘已经消失
平静的草原顿时成了火海
我的心扑通扑通快速的跳着
我已经再也看不下去
闭上眼睛拼命摇头
只希望一切只是梦境

所幸 一切只是梦境
我看到温暖的阳光从窗口照了进来
我慢慢的起来坐在床上
自己像是跑完马拉松
汗流浃背

如果 我真的碰见了这种情形
我 还能从梦境中清醒吗?
我 还能汗流浃背的坐在床上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