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Wind Runner痴心绝对

想用一支Arrow把你Shoot死
好让你能 多feed我一些
没钱的滋味 你不懂这种感觉
早已有钱的你 永远不会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证明我的skill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为你Shoot出那种Arrow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Tank住你的Attack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Attack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杀你的人独自守着Tower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gg
不想死得太多痴心绝对
为你Shoot第一支箭
为你作任何Attack
也唤不回你杀我的First Blood

为你Shoot出那种Arrow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Tank住你的Attack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Attack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杀你的人独自守着Tow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