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文章共享】【原创】流星的出现只是短暂而美丽的瞬间

  从那一刻开始,我的世界起了变化。我虽然完成了活动,但过程中我一直魂不守舍。是以我也用了一些特殊的人际关系才能完成这个活动。在活动结束后那已经是和那少女相遇后的3个小时了。我虽然不知道该少女为何方神圣,但她却令我精神恍惚,连喝水衣服都会湿一片,在家里走动也会踢到椅子,也让我挨了不少责骂。然而我也不知道该少女的住处,到那时他口中说出的“当我朋友”就让我撞了几次墙。她虽然没有俗话的天仙下凡,但却有一副美若天仙的脸孔以及亭亭玉立的标准身材。这样的一个“绝世美女”出现在我这个宅男的朋友列表中我已经是感到无比的荣幸了。就这样,我一直想着她的脸孔,直到月至中央才觉得疲惫,月落五杆才肯入睡。但是才觉得和周公要聊起“正经事”来的时候便被一连串的叫骂声给叫醒。一看表,天啊,6点50分,剩十分钟了!我以全世界最快的速度冲了凉刷了牙洗了脸换了衣服就骑上电动铁马冲到学校去了。

  到了学校,走到教室前,所幸赶上了。当我站在教室门口时,所有人都以惊讶的眼神看着我。我还以为脸上沾了什么,是以我一举起手来便感到了重量感。一看,手上还拿着安全帽,而且还不是我戴上的,而是家里的另一个安全帽。算了,反正都拿上来了,我只好走到我的位子,把安全帽放在我隔壁没人坐的位子上,然后趴在桌上等老师进来开始无聊的一天。谁知道,昨日的邂逅,改变了日后,我看见老师进了班,身后跟着一名少女,而那名少女就是昨天被我撞倒还想畏罪潜逃的的那名少女。她一看见我也用非常惊讶的眼神看着我,而我也当然非常的吃惊,这是缘分?还是来报复?还是说这是报应呢?我不得而知,我只知道我又见到她了。然而此时,班上的男同学也开始在议论纷纷,而且情绪高涨,就像在发情的雄性动物看见雌性动物一样。老师见状,轻轻地摇了头说『各位同学,这位新来的同学从今天开始就在这个班级上课,你们要好好和新同学相处,别欺负她。由于时间的关系,你们自己和这位新同学好好交流,老师先行离开了,而这位新同学你最坐在那个摆着安全帽的的位子上。旁边有个飞虎队,如果你有事他会保护你的。』说完,老师便离开了。而我也不好意思的把安全帽移到我的桌上,然后看着她,慢慢地走过来,仿佛,看见一个从天堂之路走下来的天使一样。

...(未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