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夹心面包

一天,我拿着两块面包,走在这世界上
这世界真是多姿多彩,有着许多的酱料让我选择
首先,我所在的这个地方虽然很多酱料,但都是已被别人拿来抹在面包上了
于是我继续找啊找,终于找到了一个草莓酱料
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拿来抹在我的面包上呢?
我考虑了许久,终于决定,就吃草莓夹心面包吧
但是,当我伸手去取的时候,却被人取走了
原因是,顾虑太多。
没关系,我到别的地方去~

终于来到了一个地方
这里的酱料虽然不多,但都是一些可口的酱料
于是我找啊找,找了个三文鱼酱料
可是却是有人的
但那个人却打不开
于是我很客气的问是否还要那个酱料?
那个人告诉我不要了
于是我便尝试打开
开了许久,当松开了一点时,那个人却突然冒出来,将之夺了回去
我只好饿着肚子,继续寻找我的酱料

找着找着,找到了巧克力酱料
根据我的情报发现,很多人尝试打开过,但却都以失败告终
于是我看啊看,想了想,越觉得巧克力的味道越不错
于是当我伸手要去取的时候
我却退缩了…
因为我发现到,那个巧克力酱料
没有封口…..
不,应该是
我找不到封口……

而我也终于明白,那个巧克力酱料也不想被抹在面包上,所以才会找不到封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