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送别会

2008年12月25日晚上7点整。我们开始了我们的送别会的序幕。我们一起在五关堂 用膳,收拾直到十点左右才到大殿一起观赏这个Slide Show。我也算满意了,因为让她感动落泪(虽然我还是没机会,但我还是心满意足了。 下次会更努力做到更好)

2008年12月27日早上8点30分直到9点30分,我们几位辅导员一起目送她的离 去,给了她在离去时也有个美好的回忆。然而回到家中,我不争气的眼睛才开始落下来迟而 带着不舍得眼泪

送别会Slide Show part1


送别会Slide Show part2


其实这个Slide Show我也只单单用了24小时的时间来制作,当然那时间是叠上去的。大概花了1天半的时间。这应该算是我的处女作,所以做得也不是非常好,尽管如此我还是要感谢大家给我 时间给我意见给我帮忙才能作完这个Slide Show。感恩大家。至于为什么要这么费力来制作呢,一方面是想给她一个美好的回忆,而另一方面则是希望能感动她,让她给我个机会。结果还是失败了。算了,至少还是朋友

1 条评论:

  1. 嗯……姐姐只能說,愛情不是全部,在生命裏,還有很多更有意義的事情要做。

    失敗,或許是一個小小遺憾。但是,卻也是一個生命轉折。

    你會遇到下一個,更好更棒更適合你的。
    (其實,我也是這麽安慰自己的……)

    把離別看淡一點,你就不會那麽失落了。
    但你歷經更大更難捨的離別,就只會覺得3個月的離別只是小事一莊。

    slide show 做得不錯,下次可以嘗試弄一些effec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