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分开前分开后

分开前
你总是让我操心
很多事情常常办不好
分开后
依然如此
依然让我操心
 这样子要我怎么放心?
你说你会成长
但愿那是真的
我也希望我能成长
因为见到你还是会尴尬
我始终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或许对你来说不过是个插曲
或许你也会流泪
但是我至今还是无法强忍泪水
虽然有了喜欢的对象
但我却还不敢说
因为我还不懂
究竟是否能够放下过去
我其实没那么坚强
我的内心也很脆弱
脆弱到希望有个人能够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个拥抱
我有时也会躲起来在无人的地方偷偷哭泣偷偷呐喊
只希望心中那残缺的一部分能够被抚平
也希望能够麻醉那心中的思念
我也不懂我究竟是不是能够准备好
准备好给下一个
还是只是当成替代品
我不希望再次让别人受到伤害
更不希望自己受到伤害
我总觉得在她身上看到了你
虽然兴趣不同
但性格类似
我不知如何是好
只觉得现在依然在徘徊
徘徊于过去
纠结着情为何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