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愿你在另一个世界依然与我们同在。与V家同在

老实说
我和你素未谋面
更不知道你的为人、长相、声音
但我知道,你对MIKU的热诚是真诚的
我这个人有点善忘,有些网友会渐渐淡忘
但你给我的感觉却是那么的纯真的光芒
非常热诚的一位V家爱好者
甚至无私的和我分享你所知道的东西
即使我常常在sc被54
但你却愿意与我分享你的知识
也跟我们谈到在澳洲的生活
也和我谈论中国的网络速度
也跟我一起讨论我买的miku手办究竟是不是假货的
也和我一起谈到中国和这里的市价差别等等
甚至有时会找我们msn里的团员聊天
一起分享
而你也知道有一位团员不会中文而该用英语聊天
也很大方的指导我如何调教miku
虽然我还是学不会

直到什么时候开始渐渐没联络
大概有几个月了
最后一次好像是4月吧
当时你的网络不好所以常常没机会聊天
直到不懂什么时候开始你就没上线了
还以为你只是回到了中国所以没上线
上个月还在想你什么时候会上线想请教你miku append的事情
怎么知道如今却发生了这种事
这是一个遗憾
对你来说是非常大的遗憾吧?
无法在继续的追随你的爱好……
你的脚步是不中断了
不向我做什么都三分钟热度
而你却是默默的努力
到后逐渐扩大
直到现在已有不少人在祝福你了
朋友,愿你一路走好
本想在今天miku的生日里与你分享这份喜悦
但这永远只能是一个遗憾
突然想起有一句话
人生中不知道有多少人说了一次再见就再也见不到了
或许就是这样吧
我这个人虽然感性,但却还是头一遭为一个素未谋面的网友落泪
朋友,再一次在这里祝福你一路走好
在另一个世界与miku同在



http://t.ivocaloid.com/index.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