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僕の事

最近不懂要写舍
不如来写写自己好了
关于我
其实我是一个内向的人
也不太擅长跟别人沟通
因为会怕
怕表现的不好
给人留下了坏印象
也常常说错话
而且很冲动
脾气常常不好
动不动就生气发火
所以常常心情不好
而且我也是个非常自负和自卑的人
经常就会有负面思想
当做错某件事的时候会特别的自责
有点完美主义者的思想
常常想要一些事情变得完美
所以为了能够达到我的标准
我不太喜欢跟别人一起团队
这样我会非常的没有自信
所以我比较喜欢独自做事
而且也不太喜欢别人过问我在做的事
一天里面至少要有几个小时给我自闭
特别是晚上
这样我才会比较有安全感
比较能思考
而且我常常会想很多
变得想太多
有些不可能会发生的都会去想
特别是负面的
所以常常精神不是很好
虽然这么说
我却非常的喜欢表演
特别是找我自己的想法去掩饰
掩饰一个角色
让别人认同我
虽然有时会为求目的不择手段
因为我从小就不被看好
不管是老师
朋友
家人
都不认同我在一些方面能够有成就
变得现在我会特别的想在某些事得到成果
而另一方面出现的情况则是
只要在某些事里得不到支持
而被人冷嘲热讽我
就会很快的就倒下了
常常会一段时间无法振作
正如我说所我常常会想太多
而就如Soul Eater里的鬼神说的一样
恐惧的来源就是想象
我常常也会害怕
很怕一些事情的发生
把我的和平生活给打乱
而且常常会有我自己的计划
可是却常常胎死腹中
想太多自然我的鬼点子很多
常常有些无聊的点子
虽然说无聊
但却又不至于无法被人接受
只是我自己的点子我自然希望按照我自己的想法完成
所以常常在实行过程牵涉到其他人时我会心情异常的不好
可是有时却又不会
可能是对方刚好合我的意吧
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一个人的原因之一
而且我也很不喜欢自己的一套剧本被人改上改下改到最后什么都不是
而那个改的人更甚
只会改却又不明白要如何带出来
也就是说“纸上谈兵”的高手
结果到最后什么也做不成
而至于基本上的我
因为这些负面的想法
我不太喜欢我别人一起做事等等
所以才会沉醉在2D的动漫世界里
而又因为矛盾的自我表现想法
我又喜欢COSPLAY
我这样说并不代表每个COSER都和我一样
我也很怕失去东西
不喜欢这种感觉
所以常常买来的东西感觉还能用的都不舍得丢掉
所以到最后又是一堆堆的东西
我也喜欢画画
可能点子多的关系
可是却常常画不好
还在练习中
却因为三分钟热度就放一段时间
直到现在只会画头、眼睛、脸部而且是正面
手掌部分
全身构图还是很差
看来还要练好一段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