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KYAN!ME Convention

历时三天的KYAN!ME活动终于结束了~
这个活动蛮大型的
而且应该是古晋首次的大型日本文化及ACG活动展
期间有各个展览,包括售卖时下流行的日本商品、和服、动漫书签外
还有不少关于ACG的比赛
而这个活动的主要比赛还是COSPLAY啦
这次遇到了不少新的COSER
当然前辈们也有不少
也见到了不少在FB认识的coser
这期间真的很好玩,也很享受
我较多都是去聊天,玩乐
享受一群气味相投的同类人在一起的时光
期间也看到了他们的合作精神
主办者的带领能力等等
期间也发生了不少囧事
我在用日语和主办者谈话完后
一个摄影师来用日语问我是不是在住在日本的
囧!赢了咯,我这么像日本人吗?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更囧的是,我居然拿了Cosplay Solo的冠军
天啊,我快疯了!天啊!!!!只是没办法去领奖T.T
死学校我为校增光还来搞什么补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