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COSPLAY 澄清篇(个人)

很多人会说
酱有钱,去cosplay
去cosplay并不代表有钱,有钱没钱不是cosplay的原因

很多人会说
我想cosplay
那你可以去购买costume或者找裁缝师制作

很多人会说
酱贵,我哪里买得起
买不起你可以动手自己做,毕竟是贵了点

很多人会说
我哪里会做
我也不会做katana,可是我还是做出来了

很多人会说
你厉害嘛,我就是不会
我的katana我重做了4把,到现在还不满意

很多人还会说
那是你的事
没错,这的确是我的事。你想cos我可以帮你。如果这是我的事,那你别cos了,回家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