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第一次比较特别的圣诞夜

今年的圣诞夜算是我过的一次比较特别的圣诞夜

因为呢...

中午在表哥家吃完了午饭后便匆匆忙忙的出去

为了是进行交易

当然,不是什么军火交易也不是什么毒品交易

而是进行costume交易

到了老行家,还以为wingle已经到了,没想到我还是快了点

不过还是我朋友比较早,因为忘了通知他会迟点XD

终于等到了wingle

于是大概的自我介绍下

然后便把钱交给了她

好让她回去能够提货

于是就这样,暂时告了一段落

回到家已经3点了,5点就要出去

便告诉祖母会早点出,先把饭热热

然后上楼睡觉去

好个智利,刚躺下去信息就发来,一次还三封

干脆放静音去充电好让我也能充电

就这样……没想到一睡就睡到4点半,老爸说不是要出去么

我便立刻冲去冲洗一番

一出来

老妈说朋友来了

一看

真的来了

真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于是便赶快收拾我的东东然后就上了车


在车里也和wingle的朋友见面了

eichi-san 初次见面

随着,来到了iris家,ai lee已经在里边了

和她们打了招呼,自我介绍下便开始变装

换上了服装

汗,没钮扣,还真够性感,无奈只好用pin

假发部分吗,一套下去朋友狂笑

我照了镜子也差点笑了出来

因为那假发是女生短发的,而且发尾还卷卷的

无奈只好用真发,虽然不够长 orz

假发只好拿去换过了

于是就这样,我们开始启程去古晋目前最大的商业广场The Spring

等找到了停车位后要穿鞋时

汗,鞋太小了

我怎么那么有多阻碍的

算了,穿拖鞋将就将就吧


进了spring后,便到food court和已经在那里等着的cosplayer们会合

自我介绍是一定要的

每个人都很热情

一见面就把对方当做自己的伙伴

一番介绍后,便开始吃晚餐

吃了之后就是我们的旅程了

接下来的就用照片来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