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幸福点点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田育嘉
我的生日:4月10号
傳給你的:淑美
說出五個好朋友:这是什么?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macbook, i7-processor desktop, money
近期開心的是:将会有RM80的收入
近期壓力大的是:考试
未來想做什麼:IT业务员
有沒有喜歡的人:这又是什么?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有可能
跟誰出去最幸福:跟我出去会幸福的人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中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去最想去的地方
聖誕節要做啥:参加些活动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跟最想一起过圣诞节的人
有沒有起床气: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两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Again by YUI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擦肩而过 by 李圣杰
喜歡什麼顏色:黑白蓝红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有卫生观念的都会
愛不愛自己:废话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女的(别的),男的(自己)
最想大聲說什麼:屌!
誰很欠打:欠打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VOCALOID
睡相很差:不会乱翻身
現在的時間:2209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有点(我的隐私=.=)
今天天氣:干我鸟事?
你懷孕了嗎:我男的=.=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买电脑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玩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看不见的颜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这又是什么?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马马虎虎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Darker Than Black, Needless, To Aru Kagaku No Railgun, Seitokai No Ichizon, The Sacred Blacksmith
最期盼的是什么:征服世界



【點名人物】
① 公主
② 本来(Ben Lai)
③ 牛奶妹
④ L
⑤ 百1

⑥ 宝忠








④號認識⑥號嗎?- 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 - 我怎么会知道?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
⑦號姓氏? - 无
⑩號人緣好嗎? - 要问他
④號有人追嗎? - 要问谁追她我才知道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 我怎么知道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 应该吧
⑧號的生日是? - 2月30号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 刚刚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 没去算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 脸都没看过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 很少聊天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 连她的真人都还没看过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 无星座
现在①号在干吗?- 要问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