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Rental Magica

  父亲失踪继承财产的伊庭斋(伊庭いつき)本是个幼年时右眼失明且性格胆小的高中生,可在父亲的 遗产中却有一所奇怪的商社会社公司,专门出借“魔法使”?!诚惶诚恐的他小小年纪就当上了二代目社长开始了新的“人生”。面对成堆见也没见过的工作,一直 被同事嘲笑,还时不时接到莫名其妙的挑战状使得伊庭斋终日泪流满面。《魔法使借贷公司》整部作品结合了古代先住魔法、黑魔术、神道等各种魔法以及描写了各 种各样的魔法使,喜欢魔法类作品的同学们请不要错过。
  由三田诚的轻小说《魔法使借贷公司》(レンタルマギカ)TVA将于10月7日开始放 送!原作者三田诚将担任本作的系列过程和监修,而动画监督由最近因《赐予君女神的祝福》而得名的川崎逸朗担任,《Tsubasa翼年代纪》、 《D.Gray-Man》的人设芝美奈子担任这次动画的人设,动画由曾制作过《Canvas2》、《赐予君女神的祝福》的ZEXCS制作。《魔法使借贷公 司》的声优阵容依旧保持原Radio节目的Cast,福山润将担任其中眼罩正太男主角,而配角包括植田佳奈、诹访部顺一、钉宫理惠、伊藤静和小野大辅等。
  对于当下轻小说动画化热潮愈演愈烈的走势,笑得合不拢嘴的出版商,除了MEDIAWORKS,就要数角川书店(富士见书房是其子公司)了。曰前,角川书店宣布,三田诚的轻小说《Rental Magica》将改编动画化。
  《Rental Magica》是角川SNEAKER文库出版的、三田诚的轻小说作品,负责插画的是pako.目前该小说在轻小说杂志《The·SNEAKER》连载中,同时在月刊《ASUKA》连载漫画版,由漫画家成宫秋穗负责。
  胆怯软弱的高中生·伊庭五木因为父亲失踪的契机,接手了公司——“魔法使派遣公司·ASTRAL”。根本就不习惯社长这个职位的工作,与公事苦战恶斗的伊庭五木,和可靠的公司职员们一起面对迫近来的敌人进行作战,这个异种魔术战斗空想故事就此展开。
  三田诚是曰本的游戏设计家及轻小说作家,曾从属于SNE小组,不过现在已经独立。其作品《SPLASH!》参加了了《月刊龙杂志》第5届龙皇酒杯比 赛,同时也有任职F.E.A.R.的经验,并在东京N◎VA的附录和Gear Antique广播剧CD的制作职员中占有一席之地。另外,他和同样是轻小说家成田良悟是非常亲近的朋友。


Leon@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动漫。故事是讲述一位左眼戴着眼罩的少年,因父亲失踪而无缘无故得到了一笔庞大的资产,那就是“魔法租借公司”(Rental Magica)。这个公司主要是在协会投标,以完成任务得到酬劳为目标。而这名少年 伊庭 树 这是个完全对魔法,神道等等毫无观念的少年。就这样,无缘无故的当上了社长,开始了他的魔法生活。
至于为什么会喜欢,因为这部动漫给人一股很亲切的感觉,社长社员之间相处融洽,充满欢乐气氛,互相了解,不充满背叛,欺骗,都很开心。所以,这部动漫成了我的喜爱动漫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