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原创】沙漠里的赤红铠甲

在沙漠里
“别跑!站住”
“快停下,不然杀了你!”
一个大约10来岁的男孩正被两个手持枪械的男人追赶着
“呼……呼……啊!”(摔了一跤)
“嘿嘿,要是听话的话就不用受苦了。”
“快过来!”
“不……不要!救命啊!”
“叫吧,尽管叫吧!这里没人的!”(用脚往该男孩身上踢)
“啊……”(翻了一个跟斗)

两个男人依然不断的欺负着该男孩。突然,其中一个看到了不远处有个貌似人影的样子,出现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
“喂,快看!”该男人,叫着另一个男人
“那个……好象是人吧?”
“应该是吧,好了,我们可以打枪他,这样又有收入了,哈哈。”说完,该男人把枪指向那个人影
“站住,不想死的话把钱交出来”
此时,该男孩注意到了那个人影
“喂!叫你停下没听见吗?”其中一个男人嚷着
“你这家伙”另一个男人朝着那个人影开枪‘哒哒哒哒哒哒哒’此时,沙漠里尘埃蔓延

过了一会儿,当沙尘平静后,人影消失了
“怎么不见了?”其中一个男人一边说着,一边向原本人影的方向走去
“啊!”先是另一个男人的叫声,随之是一阵枪声‘哒哒哒哒哒哒’
“怎么了?”向着原本人影出现的方向走动的男人一边说着一边回头‘啪!’一把原本完整的枪械顿时损坏,掉在地上
“你……你……你到底是谁?”该男人顿时吓得双脚发软倒在地上。他眼前所见到的景象,是一个披着棕色披风,带着红色头盔,身穿红色铠甲的人。
“救……救命啊!”该男人嚷着‘啪!’一声声响后血溅四方。该男人倒在地上,顿时死亡

这幕景象,该男孩看在眼里。而此时,那个披着披风,穿着红色铠甲的人也背对着他,然后渐渐转身

“你……你是?”该男孩轻声的问着
那个人,没有回答他,只是侧着身体望着该男孩

“谢……谢谢你救了我!”该男孩低下头对那个人道谢着
那个人听了,瞪大了眼睛望着该男孩然后回头
“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被制造出来。我的身体和这一身铠甲结合,已经不是人类,而是生化人,为了战斗而被造出来的。可是在我被造出来的数月后,我的国家输了,我被我的国家抛弃。对于我这个只为了战斗而存在的,被人道谢还是第一次……”

该男孩听了,抬起头望着那个人。那个人背对着他,突然一阵风,把沙尘吹起来。小男孩被沙尘弄的眼睛张不开。等到沙尘平息,小男孩把眼睛张开时,那个人已经消失了,消失在男孩的视线范围了。就这样这个赤红的铠甲永远留在该男孩的心中,也成为了永远的传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