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生命的旅程

在生命的旅程会遇上很多人,每个人都不同有的阴险,有的善良,总之人和人都于众不同
当然每个人都希望遇到的是心地善良的人。但有一部分偏偏是阴险的。
就如列车旅程,谁都不想遇到列车劫匪和不友善的服务生。
就如同我,偏偏却遇到了一个列车劫匪,将我的天真劫走了。只留下了空壳
然而我还遇到了一个心甘情愿被骗走的同行者。

朋友,在这一生属于第二者。但对我来说却是最重要的,所以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同行者一瞬间成了列车劫匪,一瞬间将一个即成为我的同行者的也骗走了。被朋友出卖也不止一两次了,秘密被公布,钱被骗,就连我的天真也将之骗走。只留下了空壳在哭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