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随手杂章

銀色の月わ
大地を照らす
煌めきの星空わ
雲を切り離す
輝きの星わ
今から 星空の中に
歌い
木下の子供わ
その歌の中で
眠っている
眠って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Ace (暂定)

在一座名为Lasleot的岛上。一个被称作Devil Graveyard的山上,是该岛上最高的山。山脚下,一群人在行走着。带领的是一个身穿黑色披风的祭师。祭师身上的披风右胸前印有Bresteon 王国的象征。祭师骑在马上,身后的是一群提的长矛的身穿铠甲的军队。当时天色已晚,海上的浪比平日更猛,不断的拍打岸上的沙子,仿佛要把整个岛给吞没一样。那群人继续朝着山上行走着,由于天色已晚,而所有人都沉默不语,让整个气氛都阴沉沉。这个岛被称为 Devil Graveyard 并不只是因为岛上给人阴森森的气氛,而是因为传说,两个曾经因为战斗让世界混乱的恶魔之一 Doppelganger 在牺牲大群军团的情况下 被封印在这里。而也有传说,这个岛上看不到月亮,因为恶魔的磁场,导致这个岛一到晚上便会有暴风雨。而事实如此,当时的天气已经乌云密布,雷声开始轰轰作响,雨滴开始渐渐滴下来。

「队长,天色已晚,我们是不是该扎营了?而且快下雨了」一名副官向骑在马上的祭师说着
「好,留下10人在这扎营,剩下的跟我到山上!」

瞬间便有十个人提着扎营的用具留下,开始扎营。而剩下的继续向山上走着。走着,快到山崖处,祭师的马,开始不愿行走,而且表现得很不安,四肢甚至还发抖

「快了,快到了!一个人看着这个马,其余的过来!」由于那匹马已经无法行走,祭师便下马步行。而那匹马由一名士兵来照顾。

其余的跟着祭师不断行走,直到接近山崖处,突然一道雷光,把山崖上的情景看得更是清楚。那是把剑,剑柄是深红色的,而刀身是血红色,插在一个石棺上。而旁边则是五把匕首插周围在土里。以那把剑为中心点,匕首这是以五角的方式插在旁边,而匕首和剑之间有着黑色的铁链联系着,犹如星星的形状。

「到了,就是那个!终于到了!」祭师兴奋的说着「这二十年来的幸苦没白费!这二十年来当着军队的走狗没白费!终于让我给找到了!这个曾经让世界陷入黑暗的恶魔,现在就要归我所有,只要拥有它的力量,国王算什么?连世界都可以统治!只要让这个恶魔复活,然后控制它,再让王国的胆小鬼们看看真正的恐怖的力量!家伙们,快把烛台和魔法阵画好!」
「是!」所有人回应后立刻开始准备工作,用铲子挖出链接的沟道,画出魔法阵,再把烛台放在四角。然后沟道中倒入紫色的液体,将整个沟道填满。
「准备完毕!」副官报告着
「好,Dispeller 发动!」祭师随后口中念念有词

放置在四角的烛台上的蜡烛,原本在雨中是不可能被点燃的,而此时,所有烛台的蜡烛同时被点燃,而且是紫色的火焰,不断燃烧着,甚至将滴到的水分给蒸发掉。而此时,在沟道中的紫色液体一起发光,出现了光壁。雷声越来越大声,风刮得更厉害,雨势下得更猛。突然,以那把红色的剑为中心直到匕首,发出白色的光芒。说是光芒,倒不如说是光柱,该光柱直通天上,穿越云层,甚至将乌云给驱散。所有人都看得傻眼,唯独该祭师高举双手不断地大笑。光柱维持四秒左右便消失了。光柱消失后,随着是黑暗,还有沉默。祭师不再大笑,而是双眼直瞪眼前的石棺。就在此时,石棺上的石板移动了一下,所有人都震了一下,然后是一声巨响,石板破了。一个人影,手握着那把红色的剑,缓缓的站了起来。此时的祭师看得入神,双眼仿佛快掉出来了。等到该人影站稳后,及时立即跪下

「欢迎您重新复活到这个世界上,恶魔 Doppelganger 。我是召唤你的人,也在此成为您的主人,而您则要帮助我夺取……」
「吵死人了……」Doppelganger 把祭师的话给打断,是个男人的声音。然后那名男子又继续说着「把人吵醒后还要说一堆废话吗?」
「我……」
「我不叫 Doppelganger ,那家伙已经死了,我叫 Ace 我只是个陪葬品」
由于此时的乌云已经被驱散,而当晚刚好又是满月,月光的照耀下,那名男子的样子看得更清楚。银白色的头发,身穿白色的无袖上衣,左胸前印着古老的王国的标志
「什……什么?Doppelganger 死了?怎么可能?」
「信不信是你家的事……究竟过了几年了?一百年了?还是一千年?无端端的干嘛把我叫起来?小胡子,我饿了,有没有吃的?」
「既然 Doppelganger 已经死了,那么我也没理由和你这里消耗时间了,家伙们,给我上!把他给杀了」
虽然这么说着,胆怯没有人敢向前走一步,因为给名男子的身后,又出现另一个人影,那个人影双眼发出紫色的光,而且透出一股不祥的气息。
「怎么了?快上!把他给杀了」
「队……队长!那,那家伙的身后!有东西!」
「什么?」

此时,该名叫做 Ace 的男子,将嘴角上扬,然后身后的人影跳出来,而且变得巨大,还长开了嘴巴。所有人都吓得夹着尾巴逃跑了。而该祭师,却已经吓得腿软了,跌坐在地上,张着嘴巴,眼巴巴的看着这个巨大人影在眼前晃动。

「怎么了?这不是你想要的力量吗?能够得到天下!」Ace 一边说着,一边向前走着
「我……我……别……别杀我!」
「杀你只会弄脏我的手。把食物留下,然后带着你的手下们离开这个岛上」
「是……是……」祭师回应后,连跑带爬的冲下山下,吩咐素有人立刻收拾,留下食物然后迅速的用来时候乘坐的军用船离开那个岛。

此时,山上剩下 Ace 一人。他独自坐在山崖,眼神有点哀伤,再回想着过去,回想着在被封印之前的记忆……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疯与忧郁……

我觉得不久的将来我应该会的忧郁症
不然就是疯掉
我因为一些缘故
把所有活动都推掉了
本来在推掉这里的活动之后
我的心情就常常变得很糟了
压力无法正常的纾解
导致常常生气发火
本来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个活动
还以为能够借此来纾解平时的压力等等
现在又不得不推掉了
然而
我只剩下书
和动漫
就这些
除了这些以外
经常动不动骂我的家人
突然在想我活着是什么意思?
反正我什么都不会一无是处
为何不把我丢了算了
干嘛生我出来?
浪费你们的时间
也浪费这世界的空间
倒不如不生我出来不是更好?
然而现在我又得怎么办?
疯还是忧郁
哪个会先患上?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随手杂章

扬名近百哩,
佳人天下是,
嘉年华会里,
很多看不上,
可惜配不上,
爱慕而难忘。

沉默是金。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毒舌

实在
最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还是忍不住
感谢你
让我把忘了词的歌
突然给我想起来了
也感谢王力宏创作这首歌
然后接下来我想点一首歌给你听
不过歌词我改了一点
所以我不用把歌发出来了
只好看这句的歌词就行了

毒舌毒的没品,自己不会还装作评审,攻击我在某个地方,为了那三分钟的目光~唯一的资格是说话很贱,自己说的五句不全,看过你写的那篇,切切,我根本不屑!

谢谢聆听